在隆冬,我终于知道,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。

关于

一个凹凸语c的自戏(丹尼尔)

『凹凸大赛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』如是说着。
大厅里站满了新一届的参赛者。
看着这些青涩少年,不由得回忆起上一届大赛的开始。
也是这样站满了大厅,怀揣着朝气和希望,期望能改变命运。
然后,抱着自己的执念,战斗,倒下……
这次,谁又会站到最后呢?
-
看到那个少年的时候,有一种仿若隔世的感觉。
他和她很像,开朗,自信,执著,又有些天真。
即使是面对两个完全无法抗衡的对手,也绝不会后退半步。
回收完两名参赛者,看见他满脸的兴奋和崇拜。
俯身,轻笑。
『你也可以的,金』
你姐姐能做到的,你也一定可以。
期待你的表现。
不要让我失望啊,金。
转身,行将离去。
少年询问的声音在风中显得无比渺小。
等你赢得了大赛,你会知道你想知道的一切。
或许,你会成为那个改变一切的人。
-
『我喜欢有梦想的参赛者』
『我是本届凹凸大赛的裁判长,丹尼尔……』
END
— — — — — —分割线 — — — — — —
emmm,OOC就多担待吧,毕竟。。。我入凹凸才俩礼拜。
很喜欢丹尼尔大人啊,也是因为丹尼尔大人才入坑的。
第三季开始的时候期末考正好结束,加油吧。
就,随便看看?
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苌楚蕙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